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遺囑撰寫工作坊】

【遺囑撰寫工作坊】

第一屆的「遺囑撰寫工作坊」已在近期圓滿結束。

許多人對遺囑這個概念並不陌生,但實際的理解卻可能相當模糊,甚至在要如何下筆撰寫遺囑時感到迷茫。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廉貞法律事務所的黃律師特地舉辦工作坊,將遺囑的撰寫步驟逐一分解,並一步步帶領學員們了解從繼承的法律規定到遺囑的要式行為所需的各項要件。在他的詳細解說下,不僅讓學員們理解遺囑的重要性,更是提供了實作的機會。

課程中發現許多民眾對於法律上的「應繼分」和「特留分」這些名詞一直有些不解。因此,黃律師親自手把手教學,請學員帶自己的實際案例來試算「應繼分」與「特留分」,不僅讓學員親身感受到法律概念的實際運用,還發現與朋友們一起試算共學,可以更深入地理解和學習。當自己實際開始動手時,才會明瞭製作遺囑的難度。工作坊結束後,學員普遍的心得都是極有收穫,感到非常滿足。

你是否也有興趣參加我們的遺囑撰寫工作坊呢?我們熱忱歡迎您來電與廉貞法律事務所報名,參加我們即將舉行的第三屆工作坊(順便一提,我們的第二屆工作坊已經滿員啦!)。

我們期待著您的參與,一起來體驗這趟法律實戰的學習之旅吧!

#遺囑撰寫 #遺囑工作坊 #法律實戰班

如果更幸福 – 黃威如律師